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西后座618室
邮编:510006
电话:39366230
传真:39366236

因公临时出国(境)申请
主管部门:
国际交流处
联系方式:
周建表 仇春妹(出国、涉港澳台事务) 39366283

因公临时出国(境)申请

事项名称      

因公临时出国(境)申请

主办部门      
国际交流处    
办理步骤      
undefined    
注意事项    
因公临时出国申办材料清单    
1、广州大学因公临时出国或赴港澳台地区审批表(纸质版+电子版)    
(注:第一页需分别盖学院、科研处(或经费部门)、保密室的章;第三页的经费预算标准请参照省财厅、省外事办关于转发财政厅部外交部《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的通知; 费用来源需明确出访支出项目编号)    
2、出访请示函(纸质版+电子版,请参照范例,注明**学院**职务,研究方向, 论文或报告中英文题目,人员出访国别、天数、具体出访任务及出访预期效果,效果需细化,突出出访人科研的特殊性)    
3、详细日程安排表 (纸质版+电子版,请参照范例,标明具体航班号,离境和到达时间点, 注明北京时间和当地时间, 具体到每天上午、下午详细活动内容,禁止出现“考察、参观、游览”等字眼)    
4、因公临时出国人员备案表(纸质版+电子版,住址一定要具体到房号,门牌号)    
5、因公临时出国任务和预算审批意见表(纸质版+电子版, 盖好财务处公章提交原件)    
6、本土邀请函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会议议程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如邀请函和会议议程是英文的,请翻译成中文一并提交。如果是学术访问,请提交学术访问计划一份中文。(纸质版+电子版)。    
7、身份证复印件(纸质版2份)    
 如果没有广州身份证,请提交广州人才绿卡,具体细节请咨询国际交流处。    
8、会议简介、论文摘要(中英文纸质版+电子版 各一份)    
9、广州市因公临时出国事前信息公开表(纸质版+电子版一份)    
10、出访报名表(纸质版+电子版 2份)    
11、经费预算标准请参看:省财厅、省外事办关于转发财政厅部外交部《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的通知    
12、因公护照照片要求(交护照照片+回执)、签证照片3张    
13、出访美国人员请加填“美国非移民电子签证表格个人信息收集表”     (打印并签名,提交纸质版)    
14、出访英国人员请加填“英国在线填写签证表的补充信息表” (打印并签名,提交纸质版)    
15、 特别说明:审批表、备案表需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领导及分管外事工作校领导签字,如遇领导出差所需时间顺延。申请人须提前两个月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提交以下材 料;团组中有校领导出访者须提前两个月;敏感学科赴美国时,建议提早三个月报批,以防签证时美领馆进行行政复核。有紧急特殊情况者需处领导同意办理。    
16、温馨提醒:出访时请随身携带身份证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