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马赞德兰大学举行工作研讨会

4月27日下午,我处与伊朗马赞德兰大学国际交流与科技合作处举行线上会议,探讨两校开展化学化工领域的联合科研和人才联合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汤萱处长、化学化工学院韩冬雪院长以及马赞德兰大学国际交流与科技合作处马哈穆德·阿齐兹处长、马赞德兰大学化学学院穆萨林·拉克贾院长等两校代表与会交流。

汤萱处长在讲话中指出,马赞德兰大学是广州大学的老朋友和好兄弟,两校的友好合作始于2010年。回顾过去12年历程,两校开展师生定期互访交流、合作在对方高校中开展波斯语、中文的教学、合作共建马赞德兰大学孔子学院、合作开展博士研究生培养,一步一个脚印,基础扎实。后续,在两国政府和两校领导的支持下,双方将持续加强在各个相关领域开展联合科研和人才培养合作。

     

阿齐兹处长指出,马赞德兰大学珍视与广州大学的友谊,愿通过共同举办网络研讨会、联合培养博士生、加强双方学者互访交流等形式进一步深化与广州大学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