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 帕多瓦大学孔子学院举行孔子学院协会董事会和孔子学院理事会

1110日,意大利帕多瓦大学孔子学院协会董事会于线上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教授与帕多瓦大学新任校长达聂拉·玛佩利教授、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通过视频会面。

会上,屈哨兵书记对达聂拉·玛佩利校长对帕多瓦大学孔子学院发展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并回顾了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促成广州市和帕多瓦市缔结为国际友好城市,联合发起成立广州国际友城大学联盟的发展历程。他指出,合作学生交换项目、到博士生联合培养;从成立防灾减灾抗震联合研究中心到中意历史建筑与文化遗产保护国际研究中心的建成,相信今后两校孔子学院及其他学科领域的合作会更加密切、更为成功。达聂拉·玛佩利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双方合作办学过程中的突出贡献,表示今后将在孔子学院建设、多领域多学科合作等方面与我校携手,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

11月11日,两校再次举行帕多瓦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会上任命了意方理事长和理事会新任理事,孔子学院外方院长Giorgio Picci教授介绍了帕多瓦大学孔子学院2021年度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供稿: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