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k
  • 我校与白俄罗斯国立体育大学签署校际合作框架协议

    9月28日,广州市与白俄罗斯明斯克市签署加强交流合作备忘录,两市缔结友好合作交流城市关系。截至目前,广州已与64个国家的96个城市建立了友好关系。明斯克成为广州第96个“国际朋友”。

    当天下午,广州市与明斯克市举行加强交流合作备忘录及合作项目在线签约仪式。广州市市长温国辉、明斯克市执行委员会主席库哈列夫、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谢小用、白俄罗斯驻华大使先科、白俄罗斯驻广州总领事波波夫等出席仪式。温国辉市长和库哈列夫主席共同签署两市加强交流合作备忘录。

 

    在广州市外办牵头下,当天,我校与白俄罗斯国立体育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体育管理和运动科学、文体旅融合、“体育+”等领域开展师生交流、人才联合培养和共建科研平台等合作,并将在中国南方合作推广冬季奥林匹克运动。我校副校长吴开俊、白俄罗斯国立体育大学雷普金•谢尔盖校长分别代表两校,云端签署校际合作框架协议,白俄罗斯国立体育大学向广州国际友城大学联盟秘书处递交入盟申请。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